物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供稿: 摄影: 审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供稿:王莉蓉  摄影:袁伟  编辑:王莉蓉

  2020年10月20日,物理学院基层党委于理教楼102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出席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晶晶主持,投票环节由行政副院长杨艳波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选举产生了物理学院基层党委出席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他们分别是李军刚同志、姜艳同志、胡海云同志和秦海蓉同志。
  选举结束后,在姜艳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及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表示要肩负起历史责任,做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