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中国加油|物理学院2017级硕士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供稿: 摄影: 审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量:

 

  

  向一线抗击疫情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坚定必胜信心,物理学院2017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了“众志成城 中国加油”主题团日活动,向疫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祝福。

  以往的春节,繁华的商贸路人来人往,饭店里觥筹交错,家里面欢声笑语。而这个春节却不太一样,新冠肺炎病毒大肆传播,疫情的发展变化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但也正在这个危难关头,无数不畏艰难险阻,冒着生命危险的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奋斗在抗疫战斗的第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这样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

  作为学生的我们,虽然不能奋斗在一线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但我们要相信祖国,相信党和国家的力量,并且做好我们应该做的,要积极为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完成信息上报工作。

  全体2017级硕士生党团员,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众志成城,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