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博士1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 供稿: 摄影: 审核:姜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供稿:陈晓晓 摄影:赵悦 编辑:魏宁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体会“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暨“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精神。11月14日,物理学院2020级博士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暨“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晓晓同志主持,通过宣讲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新要求。班里的同学都认真聆听,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暨“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团日活动,班里的同学都深切体会,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我们北理工青年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勇担使命,以身作则,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