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数理化三院慰问五四展演训练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摄影:黄玺铭 张子瑞 秦月      文稿:张迎姬      排版,审核:黄玺铭

 

 

    4月25日晚九点,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数理化三院联合五四展演团队的同学们开始了第十一次例行排练。训练期间,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明宇,辅导员秦月;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杨青萌,物理学院辅导员黄玺铭前来慰问。

 

 

    杨青萌辅导员代表三院辅导员,表示了对大家在排练过程中投入与付出的感谢,并指出,数理化三院的各位领导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丰富的慰问品,希望同学们演出顺利,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周明宇书记表示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并表达对于同学们愿意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院活动的感谢。他指出,数理化三院最初都来自理学院,因此作为学科、专业和学院,三院之间的关系都一直十分紧密。这一次三院联合展演,也促进了三个理科学院之间的交流。他表示,目前展演队的训练已过半,正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排练,听从三位负责同学的指挥,争取在最后的演出中取得好成绩。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于三个学院领导、辅导员的关心表示感谢,训练队与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后,继续开展了紧张的排练工作。

 

 

    训练队代表杜香瑾表示,这一次的慰问,让她感受到了三个学院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为此,她和其他的同学们都将更加认真地进行编舞和排练工作,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此次五四舞蹈展演比赛,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深切期望。

    预祝数理化三院五四舞蹈展演队比赛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