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2019年3月6日,物理学院在中心教学楼610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人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议。院长姚裕贵,副院长杨艳波、苏文勇、副书记副院长王晶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艳波院长主持。

  

  会上,机关工作人员主要从年度的工作情况、主要任务、突出成绩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在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包括学院行政及运行、党建、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

  随后,姚院长结合每个人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就“怎么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日常工作上更要规章化,制度化,以科学的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要在各自的重点工作中抓住关键点,合理统筹。院长强调,学院机关人员要强化服务、优化流程,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师生有归属感,有幸福感。

  通过此次述职总结,一是让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全院工作都有了更深入的整体性的了解,让团队更有凝聚力。二是让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能担当,能战斗,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