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周年校庆物理学院校友“云座谈”顺利举办

来源: 供稿: 摄影: 审核:姜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2022年9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82周年校庆物理学院校友“云座谈”于线上顺利举办,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姜艳,院长姚裕贵,副院长杨艳波、苏文勇,教师代表邹健、曾天海,校友代表刘晓春、陈龙飞等1992、2002以及2012届秩年校友出席了座谈会,北理物院人以庆叙情,共话红色育人路。会议由杨艳波主持。

姜艳代表学院向参会的校友、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在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Nature、Sci.等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也渐入常态,学院已经开启了“基础与应用并进、科学与人文辉映、学习与生活融合”的一流物理学院建设新篇章。姚裕贵向参会校友详细介绍了物理学院近年来人才引进、科研实力、平台建设等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数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在互动环节,教师、校友和在校生代表纷纷发言,感叹学院变迁、畅叙同窗情谊。全体物院人将始终坚持爱党报国、自强不息、求知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追求,为科技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82周年校庆物理学院校友“云座谈”圆满结束,本次座谈激发了校友爱国荣校情怀、增强了全体物院人的向心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投入,搭建学院与校友之间常态化、高水平的沟通交流平台,构筑“共创 共享 共荣”的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